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女友是萝莉怎么办(魔道祖师乙女向)

我不就发一个文,为什么炸出那么萝莉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澄/羡/追/仪/善/凌/寒/臣/瑶

金光瑶(关于亲吻)
每次看到夫人想要亲我
总是很费力
特别可爱
(瑶妹的宠溺微笑)

金凌(关于吵架)
声音很好听,软软的
不忍心和她吵架
才不是喜欢!!

蓝曦臣
夫人小小的,特别可爱
可以揉进怀里的那种

江澄(关于称呼)
虽然很常被认为是兄妹
不过我是不介意她喊我哥哥
(江宗主!!!)

魏无羡(关于皮)
小娘子简直比我还皮
在大街上
抱着我喊爸爸
不过我宠着就是了(笑)

蓝思追(关于投机取巧)
你说的是姑娘吗?
的确很可爱
如果不用这个来投机取巧的话
每次不想写老先生布置的作业
都会向我撒娇

蓝景仪(向其他异性撒嬌)
她脑子里想的都是坏东西!
怎么可以向先生撒嬌!
不管不管,就是我的
不许对先生撒娇!

金光善(关于护妻)
我的夫人小小的,自然是可爱
你问有没有人敢欺负她?
我的媳妇,有人敢欺负?
(金光善先生在线护妻)

温若寒(关于起床)
这不是她不起床的原因
不要以为撒个娇,就过去!

评论(49)

热度(10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