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不要你了(魔道祖师乙女向)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

蓝忘机

你忽然对着他说了一句,我不要你了

     其实你早就已经想开了,只是不愿意放弃罢了,什么感情是说放弃就放得下的?只是舍不得罢了,你看他呆愣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你便是更加坚定自己这个选择。

连挽留都不挽留,真当以为这只是个玩笑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要你了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的?其实你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身为未婚妻的你在旁边看着他与别人,他看着那个人的眼神是你从未享受到的宠溺。

江澄

      好友突然要求你跟夫君说一句我不要你了,你只是摇了摇头,平常性格温和的你,对这件事情倒是十分的坚定。

”为什么?”

”我家夫君受了太多苦,我不舍得让他受到惊吓,再次被亲近之人抛弃。”

     站在角落的他突然红了眼,有一个认真对待你的人,余生早已满足。

魏无羡

     ”我不要你了,你不要跟着我。”

     ”莫非是羡羡又惹你生气了?”

看着他那小心翼翼不敢犯错的眼神,你忽然一瞬间的心软,早就知道那个人的姻缘线是在别处,那个人并非是你,怎么又可以这般藕断丝连?他就这样拉着你的衣角,你忽然想起了,在他口中听到他的童年。

”我特别害怕江叔叔一个讨厌我就把我丢回去了,所以呀,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乖……很听话……”

那一瞬间,心中的不舍好像被放大了无数倍,你忽然的抱住了他,哭着和他说对不起,如果我们之间那是孽缘又如何?两人终究可以走到最后,哪怕遍体鳞伤。

评论(13)

热度(8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