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退(魔道祖师乙女向)

是不是女孩子太多,所以我不宝贝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羡/追/仪/凌/瑶/臣

蓝忘机

你忽然看见他牵起了别人的手

你笑了笑,他依旧是那个眼神看你

”你先陪她,我没关系……”

—我会懂事,不用你来提醒—

魏无羡

他对着那个人笑得开怀

待他回头转过身发现你

你早就已经走了

—不太想当站在舞台中的小丑—

蓝曦臣

看他那些温柔的谎言

你只是成全的微笑

”今后与你,再无瓜葛。”

—学会放手,学会尊重—

金光瑶

他可以用谎言和假面

来欺骗你

可是他不愿意

”这一切我都明白了。”

—这场游戏,是我一人的失败—

蓝思追

当他的目光所向是别人

你还愿意委曲求全吗?

”你其实可以先走的……”

—不怕孤身一人,早已习惯—

蓝景仪

你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你只知道他去大雨之中找另一个人

”他只是没有看到……”

”我也没有带伞……”

—带着你的伞和公主给我退场—

金凌

两人一身骄傲,终究遍体鳞伤

没有人愿意来认输

—没有挽回,没有说辞,我也不想回去—

评论(12)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