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你是我的自甘堕落

乙女向,请配合,任命运百般折磨食用
内有:蓝景仪,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曦臣,温若寒
我死于你编织给我的梦中
梦中太过美好
你,是我不肯醒来的原因

蓝景仪
你放下他了……
你和另一个人过的很好
只是你不知道……
深夜的时候,他也会有哭泣
”明明我是喜欢你的……”
我堕落在了我编给自己的美梦之中
因为梦中有你

金凌
有着恐婚症的你
现在却可以安睡在另一个人的怀中
他给予了另一个人不能给予的温柔
化解了类似恐惧般的爱情
那抹金色只是在角落默默观察
”我以为……”
”你需要我……”
阿凌,别喝酒了,等会,又要闹腾了
可是等到清醒之时,那个人不在

金光瑶
你不要怕,所有为难你的,我都除了,包括着我自己
你在死前是这么和他说
你不知道死后
他纸醉金迷,醉于梦中
他口中喃喃的
是你的名字

薛洋
”我们是同一类……所以不会抛弃对方……”
” 你一定不会像那个臭道士要嫌弃我……”
”你要不要像之前……”
”我完成一件事情之后就给我一个糖……”
”你怎么不说话了……”
沉沦于过度精美的谎言……

蓝曦臣
”我要下山了……”
”放我走。”
你看这沉默不语的他
像是一个孩子一样,顽固不灵
”互相折磨开心吗?”
不开心……可是我要用什么方法留住你?
沉沦于有你的余生
不可自拔,也不想退出

温若寒
”你是我这辈子最深的孽缘……”
”我不小心把你放在心上……”
”你却再也不会回来……”
”的确,我是没有资格这么说……”
”可是……我真的想你……”
沉沦于余生的懊悔
不能自拔
@辞霄真的是个帅比  @_橘昼

评论(24)

热度(6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