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你躺在别人怀里说爱我?!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双璧,双杰,小朋友组

原来我这种人会写修罗场(*/ω\*)

双璧

你现在面对了一个极为尴尬的情况,蓝曦臣抱着你,蓝忘机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你,执着地握着你的手。

然后你再看了看你手上的小纸条,上面明明白白写着:和你最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

”汪叽……”

恭喜玩家获得了吸尘器的温柔凝视

”吸尘……”

恭喜玩家获得爱的眼刀(限定蓝忘机)

看了看之后,你心里做出了决定,反正左右都是死(?)

”忘机!我爱你!”

”一样。”

”夫人?”

等到隔天,你揉着你的腰,后悔。

你:反正结果不都是一样吗?!!

双杰

你躺在魏无羡的怀里,向魏无羡安利江澄的无限个好。

”你看看晚吟这个傲娇多可爱……”

”晚吟关心别人的方式超可爱!”

”晚吟……(此处省略一大堆好)”

却不料被某一个人一个翻身,压在身下

”小娘子,这样我可是会吃醋的!”

”明天就是师妹了……何必那么心急……”

”莫非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

(๑❛ᴗ❛๑)后续可自由想像

不好意思告诉夫人,站在外面的江澄好像也进来走了这趟浑水。

凌和仪

你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摊上这两个人,一个死傲娇,一个活宝,问题这两个脑子好像都有洞!

不要怀疑,他们两个现在就一人牵着你一只手,逼问你说你比较喜欢谁……

”大小姐你这么女气……她是不会喜欢上你这种没有男子气概的人!”

蓝景仪一扯就把你扯入怀中,金凌同样也不甘示弱。

”你说谁大小姐!就你那种智商!她也是不会看上你的!”

你:我( ’ - ’ * )选择孤独终老,求求你们把我放开。

苑和追

两个追追,傻傻分不清……

没错你现在就陷入这样的情况,看着忽然冒出来的人,明明这两个人长相一样,散发的气质却浑然不同,温苑直接让你坐在他怀里,准确来说是他把你拉过去。

”姑娘,张开嘴,吃水果了。”

你:????

蓝思追毫不客气的打掉水果

”这是我家姑娘,轮不到阁下这个人来操心!”

温苑一个挑衅的眼神瞬间过去。

”你倒是听听姑娘是喜欢你这个木头,还是我?姑娘你倒是说说看呢?”

你:我求你们放过我!

评论(24)

热度(236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