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误会(魔道祖师乙女向)

好吧,对不起我还是选择写甜的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蓝忘机/江澄

蓝忘机

”还回来?”

偷偷溜出去和别人的夫人打牌的你,在偷偷走进深夜的云深不知处的时候,忽然听到了自家夫君的声音,一回头不知道该说什么,蓝忘机就这样子站着看着你,眼神之中的冷然和不爽,令你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忘机呀……”

”我只是出去……”

你还在努力想借口的时候,他就直接打断你的话。

”找他?”

你还在想蓝忘机口中的他到底是谁的时候,就已经被某人拉进屋子里,摸到你冷冰冰的手,他只是抓的紧紧的。

被某人推去洗澡,摸了摸水才发现一件事情,那水依然还是热的,你不禁觉得心头一暖。

等到洗完澡出去之后,那个人帮你擦着头发,似乎在等待你做出解释。

”没有什么他。”

”我的他一向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你,蓝忘机小朋友。”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你的手握得更紧,拉着你的手,十指交扣。

”一样。”

江澄(私没你是他的师妹)

”你不是喜欢魏无羡吗?”

看着跟在他身后的你,他终于不耐烦转过头让你说出了这句无厘头的话,你看着手里的莲藕排骨汤,差点被他吓到手抖,你满脸疑惑,心想自己什么时候喜欢魏无羡了?

”江澄师兄,我什么时候喜欢魏无羡了?”看了看手上的莲藕排骨汤,再看看依旧那么迟钝的人,你只是叹了一口气,追夫之路漫长也……

”难道不是吗?天天和那个不正经的在一起!你手上拿着的东西,莫非是要送给他的?”

你正要开口解释的时候,手中的莲藕排骨汤就已经被某位曹操拿走,更让你疑惑的是,这个人怎么这么自动。

”小师妹,做得还不错啊!”

你做了这么久的汤就被某人直接喝了……你忍住想要拔剑的心情,反而微笑的看着某狗怂。

”魏无羡……”

江澄没有兴趣参和你们两个之间的事,人就直接走掉,你直接拔剑。

”魏无羡!把我东西还来!”

仙家日报:江家小师妹追大师兄三天三夜,就为了一碗莲藕排骨汤?!!详情请往下👇

江家日报:听说大师兄和小师妹是一对?!!魏无羡调情小师妹过火,所以惨遭家暴!详情请往下⬇

你:这些报告者给我过来🌚

评论(43)

热度(8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