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对他说三次”我要上你”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这是什么危险的事!

内有:忘/澄/羡/追/仪/凌/仁

蓝忘机

”我要上你。”

蓝忘机就这样子看着你

你吞了吞口水

”忘机,我要上你!”

最后你闭上眼睛

想着早死早超生

”蓝忘机,我要上你!”

然后之后你深刻的体会到了一件事情:

我要上你跟我在你上面

这两个东西还真的没有什么差距•ᴗ•

江澄

你上了他,就这样……(再乱来,拖出去打死!!!)

正常版本⬇⬇⬇

”晚吟,我和你说一件事。”

书房真是个办公的好地方……

可惜你知道你命不久矣

江澄并未从公务之中抬头

只是简简单单”嗯”了一声

”江晚吟,我要上你。”

”澄澄,我要上你。”

”晚吟,我要上你。”

世界一片安静……

你那个时候逃过一劫,然后晚上……

”就你这样还想要上我?”

🔒以下未满十八岁请勿观看

魏无羡(这个来真的)

看完了all羡同人文的你

居然妄想尝试一下

”羡羡,我要上你!”

他这个人完全放任你爬到他身上

”魏无羡,我要上你!”

”我说认真的,我真的要上你。”

结果他抓住你的手,你就入怀了……

”小娘子,谁上谁还不一定呢……”

之后你亲身体验:到底是谁上谁

蓝思追(由于作者太懒,直接听完)

”姑娘,是认真的吗?”

”思追,我是认真的。”

蓝思追亲你一下后,你们两个就没声音

苏君洛:我住在这里吃瓜看戏,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蓝景仪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

你:我把你当爱人,你竟然把我当兄弟?!!

蓝景仪:我就开个玩笑,不要紧。

金凌

”不知廉耻!!!”

然后他像一个被调戏的良家妇女,御剑跑的好运……

蓝启仁

”你你你你!”

”不知廉耻!!!”

”滚去给我抄家规!!!!”

《蓝老先生快被气到吐血了!》

评论(7)

热度(9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