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夫人们的偏心和忽略

  别问,问了就是被夫人们伤透心的男神

  又名:我的媳妇儿总是对孩子比较好怎么办?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魏无羡

  我看那个小崽子从后背抱住我家小娘子

  获得了小娘子一个香吻还有抱在怀里的揉揉

  我就想吧,我这样做小娘子应该也会这么干吧

  至少吻是少不了的不是吗?

  之后…

  “魏无羡你在发什么疯!!”

  别问,问了就是老祖被打了

  [事实证明女人在带孩子的时候不能被烦]

  

  蓝忘机

  当我在床上等了许久

  都没有等到她的人的时候

  我去找她

  结果发现小团子缠着她一起睡觉

  我那个时候也像小团子一样抱着被子

  “娘亲宝宝怕怕,可以一起睡吗?”

  “一起。”

  我人都抱着被子

  还面无表情在她肩膀上撒娇

  结果???

  [独守空房的含光君非常不爽,向他的亲生儿子发出的家规警告]

  同样的动作,同样都是撒娇,你为什么就选择了他不选择你夫君?

  

  江澄

  呵,我会因为这种事情吃醋吗?

  只不过就是她进房间之后一直抱着孩子

  最后抱着孩子背着我睡着了

  谁会睁着眼睛等她转过来?

  反正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

  

  蓝曦臣

  明天要陪夫人跟小姑娘逛街呢

  小姑娘身上似乎有用不完的活力

  一直跑跑跳跳为难她娘亲

  看到娘亲累了就停下来

  在夫人脸上亲一口

  夫人很感动就回亲了一口

  这里大概没有我的位置了

  蓝曦臣无奈黑气微笑

  [明明是三个人电影,为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难道我没有在后面紧追不舍吗?难道我没有跟着你们一起逛街吗?那为什么亲亲少了我的份?]

评论(10)

热度(3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