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小姑娘想要尝试任性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只有被偏爱的小孩子才可以任性

而恰好你是被他们偏爱着的人

云梦主场

  

  

  1.

  会哭的孩子有人哄

  迷路的孩子有人带回家

  反倒是你自主独立被丢在了原地

  

  2.

  你不是个让人担心的孩子

  不算特别出众,也不算特别的差

  平平凡凡,自己坚强独立

  不是什么都精通,却是什么都会一些

  

  3.

  所以今天请放下你自己吧

  向爱你的人撒娇吧

  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吞着

  偶尔也依赖一下他们吧

  

  4.

  今天早上的厌离姐姐也是来叫你起床

  平时的自己总是比她快

  却在今天也想要偶尔任性一下

  “早饭已经好了,那你要起床了吗?”

  “…我可以再睡一下嘛。”

  你把自己蒙在被窝里面

  小小声的说出口

  久久得不到回应的你

  果然…自己还是很失败吧

  床上没想到却突然多了一个人的重量

  

  5.

  “今天想要再睡一下嘛?”

  “那师姐今天陪你多睡一会吧!”

  少女从背后抱住你

  身上的莲香令你安心

  

  6.

  在厌离姐姐的怀里醒来之后

  又要跟着世家公子一起奔波

  去斩妖除魔

  而今天江家派你和魏无羡一起去巡镇

  看着少年拿着刚刚买来的酒开开心心的

  你看到了旁边卖糖葫芦的小贩

  悄悄试图拉住他的衣角

  “小师妹怎么啦?”

  “我…想吃糖葫芦。”

  “我们可不可以停下来买?”

  你红着脸不知道该往里瞧

  却听着他爽朗的笑声

  

  7.

  “那家伙敢不让你买,试试!”

  你家二师兄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就传来了

  “魏无羡你怎么又欺负她?”

  江澄护崽一样把你护到身后

  拿起钱袋买了三串的糖葫芦

  都塞到你手里

  “哎呦,师妹你可冤枉了我!怎么欺负小师妹了?”

  

  8.

  “要不然这家伙怎么会问你可不可以停下来买糖葫芦,难不成不是因为你让她受委屈了吗?”

  江澄拧着魏无羡的耳朵

  魏无羡叫苦连连

  “疼啊师妹放手啊!师妹,你可真冤枉我了,我怎么知道小师妹这么怕我,明明我这个人这么好相处。”

  看着江澄又要单方面揍魏无羡

  你小声解释

  “不是的…”

  看着魏无羡即将挨揍,你忍不住大声起来了

  “我是因为害怕劳烦大师兄,所以才不敢跟大师兄说的!!”

  

  9.

  “什么劳烦不劳烦,小师妹我们什么关系了,为什么这么客气呀?”

  “收起你的笑脸,不要给我乱讲话!什么什么关系?你跟她能有什么关系?”

  结果最后你手上抱着江澄给你买的糕点

  魏无羡给你买的发簪和衣服

  差点就把你人淹没了

  幸好这两个人最后一人一半的

  收进了自己的袋子里面

  两个人牵着你两只手

  就这样子走回云梦

  

  10.

  因为回去时间太晚

  被虞夫人拦下骂了

  结果走到你旁边的时候抱住了你

  “你这丫头不早点回来,也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看着虞夫人的眼泪快要掉下来

  江叔叔和厌离姐姐才过来打圆场

  “三娘,孩子都回来了就别凶她了。”

  “你们三个饿不饿啊,要不要姐姐煮些东西给你们吃?”

  说着三个,江厌离却只牵起了你的手

  而你的两位师兄都看着你

  你是被他们深爱着的啊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