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如何不明显的嫌弃夫人包粽子的手法?

夫人包粽子太过难看怎么办?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内有:半全员


蓝忘机

“好看。”

“我的。”

“给你。”

今天的含光君默默的拿起了那个绑的很丑的粽子,睁眼说瞎话,默默地把你做的所有粽子都端到了怀里,再把他绑的漂漂亮亮的小蝴蝶结粽子堆到你面前。

再难看只是媳妇做的都好看


魏无羡

此时有一位心灵手巧的老祖

默默地自己下海

把十人份的粽子包完了

“这种事情不需要劳烦可爱的小娘子啦~”

只要不给他进厨房的机会,就没办法迫害



蓝曦臣

夫人手笨吗?那倒是没什么关系

涣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新教你

整个人把你围住

要嫌弃什么呢?

和夫人相处不香吗?



聂怀桑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

毕竟是我的媳妇,我也不敢问

(今天的导演也是非常的妻奴呢)


薛洋

“姐姐做的当然是好看的。”

“洋洋很喜欢。”

“但是比起姐姐的粽子我更喜欢吃姐姐。”


晓星尘

“姑娘若是不精通这件事情…”

“倒是也没什么关系,交给星尘吧”

道长温柔看你,那时尚未绑上白绫

他手倒是巧得很


宋子琛

“买来了。”

“不必大费功夫了。”

宋道长可是有洁癖的,不想进厨房

所以特别去街上挑了你喜欢的甜粽子


蓝思追

“姑娘做的粽子…也不是很难看。”

小少年看着你看着粽子快要哭了的样子

慌张安慰你

“思追觉得姑娘已经做的很好了!”


金凌

“你这个人的粽子怎么做的这样…”

“我就说说而已,你别哭啊!”

“也不是难看。”

“我就是喜欢这一款的粽子,怎样!”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